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

劳务派遣,企业管理咨询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深圳劳务派遣,人事代理薪酬福利外包代办深圳社保
深圳劳务派遣,人事代理薪酬福利外包代办深圳社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深圳劳务派遣,人事代理薪酬福利外包代办深圳社保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4-12-17
最后更新: 2024-04-18 10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企业、工厂、办事处、分公司,新登记成立的单位因没有设立人力资源部,没有专人负责办理社保登记,耽误了劳动用工备案及社保增员工作,或者想降低社保成本,统一以较低的参保成本为员工购买社保,企业社保外包是合适的选择。

骏伯人力集团立足于全国各区域经济圈中心城市,以良好的组织管理体系,成熟的运作和良好的服务树立了品牌信誉,为上万家企业提供过人事外包劳务派遣服务,立足于广东覆盖全国。20年派遣服务保障,线上和线下顾问式服务,省时、省力、省成本;服务标准高、口碑好,得到全国500强企业客户的认可。

一、为您解决用工单位被派遣劳动者购买社保,让员工轻松享受劳动保障服务。
1.养老保障,保障被派遣劳动者在年老后的基本生活。
2.职工医保:解决被派遣劳动者的身体健康问题。
3.失业保障:保障被派遣劳动者在中止就业后的生活问题。
4.工伤保障:为保障被派遣劳动者因工伤残或职业病伤害获得救治和经济赔偿,工伤职工被鉴定工伤等级后,可按规定享受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和伤残津贴。
5.生育保障:劳务派遣女职工在生育时仍在参保的,可以享受生育待遇。

二、选择骏伯人力集团劳务派遣、业务外包和人事外包的理由:
1.“一对一” 服务;2. 20年经验沉淀;
3.客户服务标准化;4.数千家客户见证;
5.骏伯E-HR云系统;6.法律顾问服务团队;
7.劳动保障合规顾问团;8.企业大学——骏伯学院;
9.系统完善培训;10.HR实操经验丰富。
11.客户至上,至真至诚,合作无间,用心服务。

深圳市辖各区的各类企业劳务派遣,民营企业劳务派遣,生产制造企业劳务派遣,服务行业快消品行业劳务派遣,外资企业、合资企业及其代表处劳务派遣。骏伯集团以全新的理念为指引,进入发展的高速期,竭诚为客户降低用工成本、创造更好的人事外包服务。

骏伯人力集团成立20年,建立了以广东为中心覆盖全国的350多个网点,提供全国通行的综合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。为企业有效规避政策风险,为员工代买职工社保提供了便利,搭建出全线的劳务派遣、企业人事管理社保服务平台。

骏伯人力资源集团(深圳)有限公司
联系人:陈经理
手机微信同号:18902802393
微信在线咨询:fschj301
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5022号联合广场A座10楼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zhanzhanwang.cn/chanpin/show-71623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深圳劳务派遣,人事代理薪酬福利外包代办深圳社保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